微博:Chi芝芝莓莓
ao3:Chiberry

《出本:从入门到放弃》


对不起,没有充分求证就贸然发了一个想出本抽奖的帖子。。


从昨天到今天,这是我第一次想出本所以不太懂流程,我的身边也没有出过本的朋友。。。我看了很多出无料的帖子,现在才发现,最难的问题不是我因为校对工作而开始晕字,而是现在出无料本的成本远超预期。。。


一本55r的印刷成本就已经超出我的预算,本来打算自己想办法能不能在三次生活里挤出时间做校对,再自学一下排版,没想到约封设也比我想象的贵。。。


对不起宝宝们。。。或许我还是应该选择用这些时间写文吧😭如果你们怕文丢了,可以在ao3上下载一下。。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好大一朵棉花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